close

  星期五很開心的背著琴要去上課

  特地提早出門   想說早點去學校練琴

   很順利的搭上一班快車  想說沒多久就到三圈的學校了

   居然在車上睡過頭   醒來時在該下車的站但門已關起來了

  星期五很開心的背著琴要去上課

  特地提早出門   想說早點去學校練琴

   很順利的搭上一班快車  想說沒多久就到三圈的學校了

   居然在車上睡過頭   醒來時在該下車的站但門已關起來了

    想說小case到下一站對面月台換方向搭回來就好了

    但忘記這班是很多站不停的快車   瞬間就到了四圈底了

   下了車   月台上居然有人堵在出口查票

     心中想說還好   我只是想去對面月台不是要出站

    結果解釋了半天他老兄居然硬是要罰我25歐

   我說我身上沒錢   他叫我啥出身份證明

     還說拿不出來要叫警察

    只好乖乖掏出錢來
     真是太OX了

    來到法國第一次氣到差點要哭出來了.....


      所幸上課非常的充實

        稍稍安慰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