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學校最後一天課

    好像都要搞個同學會這樣....

   上完課老師先發了結業證書

     回家都在練琴沒在念書的我

     居然獲得八十八分   太神奇了.....

    語言學校最後一天課

    好像都要搞個同學會這樣....

   上完課老師先發了結業證書

     回家都在練琴沒在念書的我

     居然獲得八十八分   太神奇了.....

    接著開始吃喝玩樂

   老師說可以帶也可以不帶

    結果她自己帶了很多東西

    有人帶紅酒有人帶麵包

     有果汁有洋芋片  居然還有金牛角!!!

    有個同學帶了超大一盒簡直跟喜餅一樣.....

     我跟室友只帶了一包之前收到的
   台灣寄來的鱈魚棒   (粗大版的鱈魚香絲)

      雖然不大包卻是詢問率最高的

     後來跟德國同學聊天   他們英文程度很好

      我的英文太過破爛   講一講都會接到法文去....

     聊著聊著他們又問到了Taiwan 跟Chine 的差別

    另外一位德國女同學挺身而出幫我清楚的解釋了:

      "Taiwan 跟Chine雖然都說中文   但是不一樣的

         Taiwan人不喜歡被叫做chinese..."
     後來陸續跟幾位比較熟的同學閒聊

      話題不外乎會不會留在巴黎或是之後要做啥

     有個哥倫比亞籍女同學人很親切

     之前還告訴我們哪裡有免費音樂會可以聽

       今天跑來跟我合拍白癡照片

       而且我才知道她居然是個小兒科醫生..

     日本女同學三人組很妙很好相處

       明天就要飛回日本去了

    不過我們兩個台灣人認識的同學算是比較少的....

      都忙著吃東西.....

    btw   最後終於有機會跟俄國人妻合照
        晚點再將照片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