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週...

  6區的音樂院遲遲沒回覆   看來是凶多吉少

   開始收集廚藝學校的資料

    另方面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前往郊區一家國立音樂學校  據說這裡有幾位台灣人正在念

    到了郊區下了公車   正在尋找學校時看到一個女孩背著大提琴

   其實是上週...

  6區的音樂院遲遲沒回覆   看來是凶多吉少

   開始收集廚藝學校的資料

    另方面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前往郊區一家國立音樂學校  據說這裡有幾位台灣人正在念

    到了郊區下了公車   正在尋找學校時看到一個女孩背著大提琴

   過去搭訕一下    也是要去同一間學校的

    路上閒聊一下   好死不死

   原來今天又剛好是提琴考試時間

    八九個學生都背著琴來  陸續進去考試

   我坐在外頭樓下聽個一清二楚

     我的媽   有沒有這麼強
    怎麼動不動就是蕭士塔高維奇的協奏曲!!!

   後來跟考完的強者學生聊了一下

  他們是來考第三級的  而且只有兩個空缺  (原本我想報的級)

    於是我直接去問會計女士

     "這間學校有沒有年齡限制"   "沒有"

     " 那我要報第二級"     "ok  週三下午來見老師"

   週三我背著琴去了   這時才覺得學校真是超遠的

     從家裡出發  走去地鐵站  轉搭火車經過八站

    到了郊區轉搭公車   下車再走十分鐘    囧囧囧真他媽遠

   一小時二十分鐘後好不容易到達了   居然還遲到  緊張的半死

     結果老師正在教別的小朋友

   根本不知道有我這麼個外國學生要來
    聊了幾句  問了我會拉什麼曲子

    就說   "到樓下去註冊   下週五來上第一次課吧 "

      挖勒  老師你還沒聽我拉    就要收我了喔......

         就這樣.....我有學校念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的新學校又是蓋在古蹟裡的

    長的很像古代的莊園  兩層樓木造房屋

     更妙的是   介紹我去考這家學校的蕭大姊

       她也考上了鋼琴組的高級班

    上課時間還跟我一樣.....

     這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嗎??

     人生真是充滿了驚奇阿......

 ankh:能不能弄台摩托車來騎阿,看你坐車坐的好累                 推 09/26 13:07


    弄台機車應該是不可能了...

   這裡物價這麼高   不敢想像以後維修換零件要多少錢....

    而且我差點連下個月房租都交不出來了.....

    有錢買機車不如先換個輕一點的琴殼

    現在這個殼根本就是練身體用的......

    話說星期六下午前往聞名已久的樂器樂譜街

     瞻仰一下琴殼的價位     目前匯率1:41多吧

    看到最便宜的550歐   就是台灣樂器行賣的那種亮面硬殼...

   還有許多有趣的殼   有長的像火箭的

    有大理石紋路的   摸起來很有質感
   有個殼裡頭防震的不是海綿或保力龍

    是氣墊   還有付一個像把晡的黑色氣球  可以打氣進去

     有個殼質感不錯   而且輕到不行   大概跟一把二胡差不多輕吧

      結果要價最高.....3000歐!!!

       這可是將近半年的生活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