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仲介叫我等回覆

     剛剛自己打電話過去問仲介

      跟我說房東選了別人

      媽的有了回覆也不打回來   是要我等到何時


哇哈哈   仲介叫我等回覆

     剛剛自己打電話過去問仲介

      跟我說房東選了別人

      媽的有了回覆也不打回來   是要我等到何時


       很好     現在又歸零了

        看我會不會繼續變瘦
今天除了被仲介氣到

    還有麥當勞的店員  我講的是法文   請不要這麼不耐煩

   我們這有一個人很好的黑人教士  他描述的很妙

   "對法國人來說   法文說不好   就跟殘障一樣"

   X的   好歹我還會說中文英文台灣話   不知道誰才是智障
話說我們剛到這沒多久   在餐桌上

    神父就說過 :"不吃乳酪不喝紅酒法文是說不好的!!"

   因此    除了早餐沒酒喝以外

     我都會盡量倒一兩杯來喝    而且我都一杯就臉紅的

     因此下午上課時  旁邊越南同學會問說:你剛喝很多喔~

      不過乳酪有時候味道有點重  不太愛吃

    btw 今天跟pere說了    房子找不到   要繼續再住

     pere很皮的又說:"我以為你要睡橋下了呢~"

     pere每次看到我都要念一次我的姓:HSU

        但他總是念成:"速"   講了很多遍還是教不會

      我們隨便寫個比較多筆劃的中文字就把略懂漢字的韓國人難倒了

         中文不是這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