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星座運勢   牡羊座7/25大吉

      害我高興一下    媽的超豪小   最好是有時差

       昨天看到星座運勢   牡羊座7/25大吉

      害我高興一下    媽的超豪小   最好是有時差

    房子還沒有個著落    一大早在地鐵就被罰了25歐元

    媽的    一千多台幣.....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的橘卡月票還沒有貼照片視同逃票.....這是我的錯...

       跑了一整天    還得房東點頭才租的到房子

      坐在運河邊休息被鳥屎擊中小腿

     等到約定時間才發現仲介約的是另外一天

    大老遠跑去看屋   整個沒家具是怎麼住

    還被喝醉的門房沒牙齒老盃拉著聽他幹古他騎自行車環法的事

     買個panini都可以把衣服搞的超油

   遇到了第一個機歪法國人    叫我回去找個會說法文的朋友來
      可惡    我說的就不是法文喔

       最幹的事   我的眼鏡斷掉了

     現在靠OK繃把它捆住還可以戴.....


   中餐麥當勞1.9歐   晚餐panini3.6歐   今天吃超少錢的

     我遇見了很久沒見的朋友   它的名字叫顴骨


      希望明天會有好的消息

       我好累   我想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