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巴黎有熱浪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早上十點半  我的房間從天亮就被太陽直射

     現在整個熱到爆   又很乾燥

    昨天聽說巴黎有熱浪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早上十點半  我的房間從天亮就被太陽直射

     現在整個熱到爆   又很乾燥

      房間很像高溫烤箱

     前兩天試過在自己房間作日光浴  還蠻爽的


      話說現在的巴黎   大約晚上九點半之後才開始天黑

    時間感變的怪怪的    每一天都很漫長

     早點睡的話會看不到夜晚  一值都是白天


      來到這兩週  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有時不知道自己在哪    但慢慢的覺得台灣好遙遠

     每天都被眼前的事情塞滿   記憶開始模糊
     想到一年後我會回去台灣   覺得不可思議

     一年長到不知道有多長

        明年我還會講中文吧


      好想吃刨冰    現在真的很熱

         我要變成豬肉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