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19 終於拿到正式的居留證了

拿證之前要做個簡單的健康檢查

量量身高體重視力 還要照個X光

這邊照X光要上身全裸 (台灣好像也是)

會請你進去一個兩邊都有門的小房間 自己在裡頭脫去上衣

檢驗員會從另一邊開門請你進去照

門一開是個亞裔女檢驗員 另外是一位法國中年男子

對於我這種當過兵蛋蛋跟菊花都被看過的人來說根本就沒什麼

不過我室友倒是頗有微詞....

重點來了

照完之後去跟一位醫師面談 他問我有沒有得過"肺病"

他用法文問我 聽不懂 英文 不懂

他只好講中文 "肺病?"

總之呢 他覺得我的X光圖很髒

要求我在去另一個機構作免費的檢查

到了約定的那天 我去到那機構

居然在我第一次考音樂院的同一棟....真是狹路相逢

裡頭的檢驗員幫我打了兩針 一針在大臂

一針在小臂 打下去居然整個鼓起來一小包

我看呆了 他說好了你可以走了

連個紗布棉花都沒給我壓一下

回家一看襯衫上都沾到血了拉!!!!!

重點是下週再去 他用尺量了紅腫的大小 說:"很好 你沒問題"

但下個月要再去一次....囧


這好像是類似小時後打卡介苗的東西

而且我的X光片真的比我室友的髒很多

大概是之前都騎機車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