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提琴課

練習曲拉一拉 老師很認真的說:

"你聽音準的反應不錯

不過總有幾個音按不準

是因為你以前拉violon Chinois ,它的音程概念不同嗎?"

想了半天 什麼是violon Chinois

原來是我之前跟老師提過 我拉過二胡......囧rz


下課時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老師突然問我有沒收到學校寄的E-mail

接著拿出兩份譜 說12月中有音樂會

是地區性的活動 有個節目是一群大提琴合奏

指著譜上第一部高音 叫我回去練

回家稍微翻了一下 整首主旋律加solo

老師你真是看得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