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聽說巴黎的跨年 人擠人而且沒有台灣的好玩

所以只有30號早上出門去家樂福買菜 之後一直龜在家裡

整個超宅的現在都2號了還沒出過家門


到了1號下午 突然有位不認識的鄰居來按門鈴

滿肚子問號的開了門 她交給我一串鑰匙

我的媽 這不就是我的鑰匙嗎??

原來我從買菜回來之後就一直把它插在門外的鑰匙孔上

她當天發現就幫我藏在門口的腳踏墊下面 還塞了張紙條進來

我們都沒發現 直到今天她終於忍不住直接來按門鈴了

整個很糗.............

另外一件奇怪的事 今天早上有郵差送包裹來

開了門才發現門上掛了一個紙袋

裡頭有兩隻已經硬掉的可頌......

是哪位鄰居送我們的新年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