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小時 在法國的第一次演出

咱們學校的大提琴合奏之夜

台上演員從八歲到八十歲都有

連老師都混在裡頭拉第四五部....

不知道今晚最美妙的solo會不會毀在我手裡...

(待續)
================================================

出門前 拿出那套出國前量身訂做的西裝

我的媽呀 這西裝褲根本就是垮褲

緊急用兩支別針把褲子固定住

我真的體會到 我到底瘦了多少....


彩排沒什麼效率 (這是學生樂團的通病嗎?)

一群高級班的學生到了彩排才加入 整個流程亂七八糟

每換一首曲子大家就要開始搶椅子跟譜架

人數太多空間不夠 弓都戳來戳去...

至於重點的solo 果然還是小爆了一下

拉錯了音三個還好很快就撿回來了....

下星期二還有一場 這次不能再亂拉了!!

演出完去跟三位大老遠跑來看我表演的台灣人一起去等公車

沒想到因為什麼聖誕市集公車改道

等半天等不到車 正煩惱怎麼辦時

我的老師出現了!! 開著一輛寶獅 307 SW

她回家前擔心我沒公車坐特地繞過來看一下

天哪 我怎麼這麼好命 遇到這麼gentil的老師

之前法國同學說老師人很好我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聊天才知道 老師家住在香檳區的首府

距離巴黎150公里 每天來這教學生............

老師人真的超好的 不過開車也很有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