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撿到50鎊 昨天去採排在車站也有撿到1 cent

今天還想說該不會麼巧又有錢可以撿吧.....


走著走著下起雨了 氣象預報說有可能會下雨或下雪

也不會很意外 不過 這雨怎麼有點大滴...

喵的 是冰雹.....打到會痛......


經過昨天的採排 才知道

原來今天晚上要參加的表演不是單純的合唱

是一齣戲阿 有很多小朋友們 約七歲到15歲

我們負責換幕時的一些情境配樂部分

要唱的譜也沒有很多 練一練還覺得蠻簡單的

只是古英文和德文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發音才好...

演出場地在古早以前是一個大大的倉庫 大約可以容納200~300人吧

演出區域是整個空間最低的地方 兩旁後方還環繞著部分的觀眾席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在演什麼 只知道有男女主角相愛但是不能在一起這樣

中間還有人民起義主角們流浪到森林中還有去搭船偷渡....

演出過程比採排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小朋友念台詞講錯人名 全場笑翻...

年紀這麼小就可以這樣念台詞 肢體動作都放的開

還有念錯詞的臨場反應 真的很棒

它們演出從頭到尾都沒壓力.....


連著兩天近距離觀察小朋友及合唱的同伴

以我的角度來看 會覺得有些人經常在狀況外

或是不會看場面說話做事 明明就要開始採排 還拼命聊天玩耍

採排中間有幾幕沒有唱歌的部分 老師居然也說可以出去喝咖啡!!

去喝了就算了 聊到不知道要回來繼續唱的人也有...

這時候真的感覺到法國人"浪漫"的部分....

想想覺得台灣的環境還蠻奇妙的

充滿緊張焦慮及壓力 用很長的時間去做事

但是效率跟結果好像也不見得很好.....


充實的一天 以在回家的路上

又撿到10 cent劃下完美的句點!!


以下是讓我感觸比較深的部分

雖然演出人員都是小朋友 排練時很皮很吵

但是老師們從頭到尾都沒有發過脾氣 連不耐煩都沒有....

讓我回想起以前 某老師在演出前的採排會習慣性的發飆....

小朋友演出時表現也都很棒 注意力很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