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應林先生跟蕭大姊的邀約 去參加"台灣人會"的活動

其實就是一個給台灣人聯絡感情用的社團

ex:中秋節時舉辦了台灣小吃園遊會 不過都不是特別好吃 XD

因為過去三年會長都是同一個人 所以今年要進行改選

順便也選新的理事與監事

基本上我對於理事監事這些東西完全都不瞭解也沒興趣

純粹是去捧人場 幫蕭大姊投票選會長

會場人不是很多 不過我的老闆謝姐也帶著她可愛的女兒來參加

讓大家在無聊中有了玩耍的目標

交了會費等了半天終於開始進行理事提名

提著提著 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 !!!

天哪 謝姐居然提名我......

結果我居然當選了!!! 七位理事中最低票當選....

明明我沒認識幾個人 也只有站起來亮個相 話也沒講幾句

居然當選了.....鄉親們這麼看得起我阿.....

害我心裡在想林先生他們搞不好早就幫我拉過票了...

接著選監事三名 我的室友也莫名其妙的當選了....

整個就是上了賊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