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括我的老師在內

  已經有四個人說我  "拉琴時不夠外放"

   我承認我的個性的確是有點悶騷


   怎麼辦呢??


   決定了

 

   我要成為一個叉燒包!!!

   精華都放在外面直接就看的到喔!!!

-------------------------

剛才跟朋友的對話


友:"料看的到的是掛包吧??"

我:"掛包不是要打開才看的到??" "叉燒包不是料放在頭上嗎?"

友:"我家包的都合不起來"

我:"你們太貪心了吧!!"

友:"料放在頭上的是Pizza吧!!"


後來陸續出現了  燒賣 碗粿 大腸包小腸等選項....


本篇是勵志文   不是宵夜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