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位也是在網路上認識  同樣是賣二手家具的X大哥

  我們循著地址找到了他家  是新大樓社區  看起來不錯

   等著等著    忽然有人叫我們

    回頭一看   一位28,9歲的男生

另一位也是在網路上認識  同樣是賣二手家具的X大哥
  我們循著地址找到了他家  是新大樓社區  看起來不錯
   等著等著    忽然有人叫我們
    回頭一看   一位28,9歲的男生
       頭髮有點長但髮線有點高
     帶著有加繩索的眼鏡  鏡片上泛油光超髒也不擦
   上衣一件佐丹奴爛T-shirt  下身一件破大洞泛白牛仔褲
  腳踩一雙爛到不行的咖啡色運動涼鞋   鞋面掉色鞋底都磨歪了
   隨便一件都至少有五年以上歷史      整個就是宅到爆炸
   (原諒我用這麼多行來描述他的外型    因為真的印象深刻)
     進了他家   一整層很大  但東西超多超雜亂
      很多家電跟電腦的紙盒   原來也兼修電腦事業作很大
其他三間房間都租給台灣女生   (只限女生  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說她們輪流煮飯給他吃
   接著搬出許多要賣的東西展示  價錢不是很便宜
     東西也不是非常好     走時一樣都沒買
  隔了幾天他開七人坐休旅車載我們去巴黎最大的ikea買家具
   因為在郊區很靠近機場  離市區超遠
    他說熱心幫忙  但要收油錢45歐    補貼一下
   中途遇上塞車   以致於一個小時要內買好東西
     我跟室友兩個人在裡頭狂奔
    床墊枕頭棉被電腦桌椅買到兩台推車裝不下...
  又過了幾天  陸續從其他地方聽到這個人的風評
   不是挺好的  常常賣些有問題的東西
有女生買到了有問題的電腦   打電話去反應還被他批評長相
     我跟他買的一張椅子  翻過來看才知道有壞掉
  感覺這個人算的很精   什麼事都當做生意來經營
   說好聽是幫助台灣人   講難聽是賺台灣人的錢
    另外有人找過他幫忙   還被他說
      "要不是你是台灣人   我才不幫你"
    後來他主動聯絡我說有台某牌LCD要賣我180歐
      說什麼這種東西在外面都賣到200歐
   我說同樣的東西我在電腦街看才170   隔天他就降價到165
    那我如果一開始就買   豈不是冤大頭
     而且我在電腦街看的最低價錢是154.....
    這種人以後還是跟他保持距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